关于开展2022年度临沂职业学院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临沂职业学院

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以学校“十四五”规划、职业教育法为主线,以提高课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我校教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临沂职业学院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

重点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职业教育法进行选题。研究成果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具有较大的推广和应用价值。申报范围参见《2022年度临沂职业学院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也可结合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实际自行选题。

二、立项数量及要求

2022年度临沂职业学院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拟立项30项,研究期限为1年。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报和重复立项,确保申报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1项校级研究课题,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只能参与2项校级课题的申报,每项课题课题组人数不超过5人。

三、立项程序

(一)部门推荐。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依据《2022年度临沂职业学院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自行命题申报。

(二)专家评审。学校聘请有关专家,对各部门提交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遴选。

(三)网上公示。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学校对拟立项的课题在办公平台进行公示,接受全校监督。

四、课题管理

实行课题开题报告制度。主要就课题研究的目标、思路、内容与方法以及研究计划等进行报告。

五、结题鉴定

(一)提交结题材料。完成课题任务后,课题主持人填写课题结题鉴定书,并汇总以下结题材料:立项文件、课题申报书、开题报告、研究报告、成果附件等,送交科研与规划发展处备案。

(二)结题鉴定采用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课题组需陈述、答辩。鉴定意见由学校聘请相关专家组建校级研究课题结题鉴定委员会集体评定

六、申报要求

(一)请各单位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注重基础、突出特色,精选项目、系统论证,做好立项申报工作。

(二)请各单位于2022年7月26日前将《临沂职业学院教育科学规划“十四五”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2)、《临沂职业学院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设计论证匿名活页》(附件3)和《2022年度临沂职业学院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邮箱:lyzyxykt@163.com

附件1:2022年度临沂职业学院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选题指南

    附件2:临沂职业学院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附件3:临沂职业学院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设计论证匿名活页》

        附件4:2022年度临沂职业学院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汇总

 

                                                                                                                                       临沂职业学院

                                                                                                                                       2022年6月22日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科研规划处  版权所有:科研规划处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电话:0539-2872295   邮编:276016